陈光标:为中国在全球的榜样作用感到无比自豪

陈光标:为中国在全球的榜样作用感到无比自豪
2018年04月08日 09:54 新华网

  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于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各国的2000多位国家领导人、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企业家等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围绕“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这一主题,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发展繁荣良方,力求为亚洲和世界提供“博鳌智慧”,贡献“博鳌力量”。

  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作为论坛嘉宾出席此次论坛。陈光标说,他期待聆听习近平主席就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继续深化改革等重要举措作出最权威的阐释,为中国企业家指明新时代的发展道路。

  陈光标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年会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以及“改革再出发”等板块,还就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设置了专题讨论。在当今世界风云际会之际,此次论坛不仅信息量巨大,而且意义非凡。对于企业家而言,这是一次发现“中国机遇”、零距离观察和了解中国未来政策走向的宝贵机会,也是一个发现商机、寻求合作的优质平台。

  陈光标说:“在逆全球化和保护主义日渐抬头的背景下,亚洲和世界更加需要以开放的姿态引领全球价值链的联动。作为一位企业家,我为中国在全球的榜样作用感到无比自豪,也愿意为一个开放、包容的世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待本届论坛能为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为推动世界可持续的经济繁荣唱出博鳌好声音。”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