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文化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130%至150%

鹿港文化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130%至150%
2018年04月04日 20: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鹿港文化(601599)4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8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0万元至2270万元,同比将增加1181万元到1362万元,同比增加130%到150%。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792万元至1,972万元,同比将增加1273万元到1453万元,同比增加245%到28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拍摄的电视剧《美好生活》进行第二轮发行,同时,通过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的拍摄和发行,为公司2018年一季度利润增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张家港影视产业发展,打造集创意孵化、主题体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新型影视文化休闲示范区,根据《国务院关于非公有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若干决定》等文件精神,4月4日,公司与青年电影制片厂、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电影学院签订“北京电影学院与张家港市影视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签订《北京电影学院与张家港影视产业发展合作框架三方补充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围绕北京电影学院资源平台,在张家港香山片区共建“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人才培训基地”和“北京电影学院产学研创作实践基地”等,具体合作事宜在不违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另行签订协议。共同在张家港香山北侧片区打造“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小镇.张家港”(暂定名)特色影视文化产业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一流的集影视教育培训、前后期高精尖制作拍摄、版权交易、奇观影视体验、影视演出、影视大师工作坊、旅游观光等十项功能于一体的北京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

  三方开展全方位产业合作,在项目地共建“青年电影制片厂影视制作中心”,该中心以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等校办支柱企业为主体的影片拍摄、影视特效和后期加工等影视项目制作区。三方围绕北京电影学院理事会、校友会等资源展开合作,通过整合北京电影学院人才资源,共同促进多元化合作和产业落地,共同组建电影节庆论坛活动。

  借助北京电影学院强大的人才技术支持,深入推进文旅结合,在城市宣传推介、旅游项目开发设计、文创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张家港市全域旅游品牌。三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的影视项目合作,积极推动影视版权交易平台建设。

  框架协议签约后,将依据本协议书内容和“北京电影学院与张家港市影视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签署后续合作协议书。

  分析人士表示,根据公司公告,除天意影视外,2017年公司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参与《大轰炸》、《狂兽》、《心理罪》三部电影,为公司积累大量电影产业经验,有助于公司未来电影业务发展;全资子公司鹿港互联网络剧项目《摸金玦》等处于前期筹备状态,有望于2018年确认收入,推动公司2018年业绩增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