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支招懒人吃海鲜 每日优鲜北极甜虾8.99元起

清明小长假支招懒人吃海鲜 每日优鲜北极甜虾8.99元起
2018年04月04日 16:41 中国网

  北极虾因产自北极附近海域且有淡淡甜味,在国内一直被形象的叫做北极甜虾。凭借解冻即食的特点,还堪称“懒人最爱”。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每日优鲜将推出多款海外直采的北极虾优惠活动,其中,在家吃饭加拿大北极虾(200g)仅8.99元,并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0个城市提供1小时极速达服务。

  据了解,北极虾被称为虾蟹类水产品中的“贵族”,是优质蛋白质的摄入源,且脂肪与卡路里含量较低,是不少健身减肥者的最爱。此外,北极虾烹饪方法多样,可解冻即食,也可煲汤、煎炸,或者作为沙拉配料。记者登录每日优鲜APP发现,热销的在家吃饭加拿大北极虾仅售8.99元,相比其他生鲜电商平台具备较大价格优势。另有不同规格的北极甜虾及刺身在部分区域有售,以满足用户的不同购买需求。

  每日优鲜商品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台在售的北极虾由资深水产买手实地考察并直采,历经野生捕捞、海船直运,经过严格的检疫检验标准,全程冷链直达用户,收货后可解冻即食,保证让用户所买的商品安心美味。

  资料显示,北极虾是产于北冰洋和北大西洋海域的深海野生虾,我国每年进口约3万吨。相比养殖虾,北极虾因生活的水域温度很低,生长缓慢,肉质紧致弹牙,口味咸鲜微甜。打捞上来后用海水即刻煮熟包装、冷冻,整个过程只需半个小时,充分保持了虾的新鲜程度。如果你也是美食爱好者,不妨在清明小长假轻松享受这道美味。

北极虾 北极甜虾 懒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