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批: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2018年第2批: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2018年04月04日 15:43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2018年第2批,共抽查了浙江、广东2个省37家企业生产的37批次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4-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烤架、面包片烘烤器及类似用途便携式烹饪器具的特殊要求》(适用于便携式器具)、GB 4706.2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驻立式电灶、灶台、烤箱及类似用途器具的特殊要求》(适用于驻立式器具)标准的要求,对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非正常工作、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表1-9。

器具 电烤箱 抽查结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