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首次透露腾讯投资线下零售逻辑 可从三点受益

马化腾首次透露腾讯投资线下零售逻辑 可从三点受益
2018年03月25日 11:28 一财网

  马化腾首次透露腾讯投资线下零售逻辑,可从三点受益

  段倩倩

  腾讯频频投资线下商超到底要做什么?

  在3月25日的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称,财报发出以后,分析师也提问这一问题,自己看过许多分析与报告,但还没有哪个分析师或评论员写到位。

  马化腾称,腾讯看重的是连接,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完成购买后,微信把用户在线上和线下连接起来,连接完成后腾讯可以从三点受益。

  首先是支付,支付完成,利益和商机会自然到来。

  其次是云,云计算要支撑实体行业,用AI或大数据赋能传统行业,连接做得好,云计算会从中受益。

  再者是广告。过去商铺用传统的地推和发传单方式做广告,但这种广告效率并不高,未来可以用数字化方式、结合互联网实现广告推送,腾讯看重的是广告机会。

责任编辑:张海营

马化腾 腾讯 受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