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股东钜盛华再质押1亿股

万科A:股东钜盛华再质押1亿股
2018年03月20日 13:11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千龙网

  万科 A:股东钜盛华再质押1亿股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3月20日,万科 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于 3 月 16 日将持有的万科 100,400,000 股无限售流通 A 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权质押期限自 2018 年 3 月 16 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本次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91%。

  截至 2018 年 3 月 16 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 A 股股票共计 926,070,472 股,占万科 A总股本的 8.39%,累计质押股数为 926,070,376 股,占万科 A总股本的 8.39%。

责任编辑:陈靖

万科 总股本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