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钢在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上强调围绕质量提升 推动12365工作取得新发展

陈钢在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上强调围绕质量提升 推动12365工作取得新发展
2018年03月20日 11:26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3月16日,根据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全国各地质检部门组织开展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各地质检部门负责人来到12365热线的一端,现场处理群众对质检部门监管范围内事项的投诉、举报和咨询。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活动,并通过应急指挥中心远程查看、现场指挥各地工作。

  陈钢高度肯定了12365热线自2001年开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12365从当初只有“一条热线”发展到了今天的“一支队伍、一个标准、一条热线、一个网站、一套信息化系统”,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执法信息化水平,在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12365工作上,就是要畅通群众的质量诉求渠道,发挥信息化系统对执法打假工作的支撑作用,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全面质量监管。

  活动期间,质检总局执法司与苏宁集团联合开展的“12365引导优品消费行动”正式启动。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陈钢指出,“12365引导优品消费行动”是12365与电商平台的有机结合,是12365与质量承诺的有机结合,是质量提升与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有利于推动形成质量监管、质量提升、质量扶贫的新机制。12365工作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整个市场监管顶层设计体系下,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力争取得新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质检总局 陈钢 接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