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牵手小猪佩奇 将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

奥飞娱乐牵手小猪佩奇 将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
2018年03月20日 02:11 新浪综合

  证券时报记者 李映泉

  继“海绵宝宝”,又一国际级IP进入到奥飞娱乐的IP+全产业链开放平台中。3月19日,奥飞娱乐与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宣布达成IP合作,双方将就eOne旗下的“小猪佩奇”(Peppa Pig)展开一系列产业合作,今年陆续推出全新玩具系列,未来将协商开展更全面的合作。

  据介绍,“小猪佩奇”动画两年前登陆央视首播,取得累计播放量450亿,IP相关衍生产业实现快速增长。围绕这一市场机遇,奥飞与eOne合作计划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包括玩具组合、角色塑像和角色扮演玩具等,于2018年第四季度全面推向市场。奥飞方面介绍,公司将通过创新玩法、采用更加严格的品质标准来打造产品,同时覆盖多层次价格区间,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奥飞娱乐副总经理曹永强表示,公司拥有“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一系列精品IP以及完善的产业链,通过吸纳全球的顶级团队资源,可以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的产品和娱乐体验。

  eOne全球授权、家庭和品牌部执行副总裁Andrew Carley表示,在公司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市场至关重要,eOne十分欢迎与奥飞展开合作。同时eOne将联合奥飞展开大范围的打假行动,大力遏制各类品牌侵权行为。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奥飞娱乐推动业务聚焦,合作开放战略的最新实践。今年2月,奥飞娱乐与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儿童媒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尼克旗下经典IP“海绵宝宝”在全球范围展开了一系列产业合作。

  自去年以来,奥飞娱乐频频在IP、产业等方面开放合作。曹永强对此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开放自己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让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伙伴能够与奥飞共同成长,让消费者获取更丰富的娱乐体验。在互娱、新兴产业,奥飞以“有妖气”IP为核心发展业务,以开放合作、轻资产投入的方式共同打造精品。未来奥飞将持续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奥飞娱乐 佩奇 奥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