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第2期)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第2期)
2018年03月15日 16:53 食药监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10号),涉及我省1家食品生产企业和1家食品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当当亲别找啦旗舰店(经营者为沈阳品珍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当当(网站)销售的标称铁岭市扬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为360 CFU/g,比国家标准规定(不超过25 CFU/g)高出13.4倍。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铁岭市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铁岭市扬帆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依法责令企业暂停生产同种产品,并召回不合格产品。企业已按要求暂停生产同种产品,对不合格产品实施召回。企业生产不合格产品的原因正在排查中。

沈阳市铁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沈阳品珍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依法责令企业暂停经营该产品,并张贴公告进行产品召回。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3月13日

不合格食品 辽宁省 品珍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