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辞任浦发银行独立董事

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辞任浦发银行独立董事
2018年03月15日 10:40 澎湃新闻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辞任浦发银行独立董事

  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浦发银行3月14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田溯宁的辞呈。公告显示,田溯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任自2018年3月14日起生效。

  田溯宁简历

  男,1963 年出生,博士学位。曾参与创建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首席

  执行官,曾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创建宽带资本基金,现任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任的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田溯宁先生的辞呈。因个人原因,田溯宁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辞任自2018年3月14日起生效。

  田溯宁先生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无意见分歧。

  公司董事会对于田溯宁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