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能源监管办启动供电监管检查“回头看”工作

江苏能源监管办启动供电监管检查“回头看”工作
2018年03月14日 10:48 国家能源局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企业的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规范供电企业的市场行为,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用电权益,形成监管工作闭环, 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启动了供电检查“回头看”工作,将对南京、淮安、宿迁、泰兴、泗洪等供电公司在2016-2017年度供电监管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查。

  根据复查要求,检查组将对照《江苏省2016年度供电监管情况通报》中披露的问题,逐条逐项核查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及整改效果,并在类似问题方面作延伸检查,实现监管闭环,确保监管实效。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汇总整改复查的情况,编制监管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将下达监管意见书或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供电企业进行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有关要求,开展行政处罚工作。

供电 江苏 监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