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内游离甲醛含量超标 上海安心汇东纸业召回部分固体胶

产品内游离甲醛含量超标 上海安心汇东纸业召回部分固体胶
2018年03月13日 14:55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昨日,上海市质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上海安兴汇东纸业有限公司自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召回部分悠米牌固体胶。

  该产品型号/规格为B07003G,生产批号/批次为20160629,生产起止日期为2016年5月、6月,召回数量为245147支,材质为PVA,颜色是白色外壳+绿色包装纸。

  本次召回该产品的原因是产品内游离甲醛含量检测结果为1.2g/kg,不符合GB21027-2007标准中游离甲醛≤1g/kg的要求。游离甲醛会刺激人的皮肤、眼睛、呼吸系统等,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长期吸入会使人体免疫力下降。目前该公司已采取了退货或更换的召回措施。

固体胶 汇东 甲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