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集团举办“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女工百人瑜伽秀

京能集团举办“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女工百人瑜伽秀
2018年03月09日 09:14 千龙网

京能集团举办“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女工百人瑜伽秀

千龙网北京3月9日讯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京能集团“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百人瑜伽秀活动在京能集团京桥热电公司隆重举行,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副主席许玉德,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迅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京能集团系统26个单位的瑜伽代表队总计188名女职工参加。

百人瑜伽秀以集团二级单位京桥热电,京西热电,京丰燃气,北京热力,国际电气,京欣发电等六家瑜伽协会个性表演拉开序幕,伴随一首首优美乐曲,女工们在舞台上尽情舒展婀娜身姿,她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场上一阵阵热烈掌声。表演之后是百人瑜伽秀,粉红色的瑜伽毯上亭亭玉立身着五彩瑜伽服的188名女职工,音乐声起,在瑜伽教练段冉老师的示范引领下,壮观的百人瑜伽秀将京能集团女工风采尽情流淌,这既是丽人的魅力,是幸福的绽放,更是京能集团在新时代满足女工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新平台,是对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2018年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京能集团全体女工将紧密围绕集团发展目标,共同努力,用青春、智慧和辛勤的双手,共同编制出京能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京能集团的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瑜伽 女工 百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