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2018年03月08日 06:05 经济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

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本报记者 王新伟

“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陈晏代表说:“我们将坚定不移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着力构建具有贵阳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确保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目标任务在贵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经济工作 陈晏 领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