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2017年第四季度GMV增长75% 利润率大幅提升

宝尊电商2017年第四季度GMV增长75% 利润率大幅提升
2018年03月06日 21: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 3月6日,宝尊电商发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交易总额(GMV)为84.2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5%。归属于宝尊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39%,对应的净利润率从去年同期4.8%提升至9.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宝尊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28%,对应的净利润率从去年同期5.5%提升至10.3%。

  财报显示,宝尊第四季度非经销GMV实现同比增长93%的高增速。品牌合作伙伴数量继续稳步增长,截止到第四季度底,增至152家。宝尊CFO陈兆明表示,“我们第四季度业绩表现优异,总GMV同比增长75.5%,服务收入表现尤为出色,同比增长56.0%。我们很高兴看到本季度归属于宝尊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39.0%,主要得益于我们持续致力于商业模式优化以及运营效率提升。”

  宝尊表示,公司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不断完善,通过进一步整合O2O解决方案、增加社交电商工具以及开发适应新兴电商市场的产品,持续扩展产品和服务范围。电商市场的高速增长为宝尊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宝尊致力于通过前瞻性布局满足品牌合作伙伴的需求,顺应市场变化并谋求深化发展。

  宝尊表示,仓储物流也是公司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宝尊成都仓库的试运行目前正处于最后阶段。成都仓的布局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中国西部的物流网络。这个新仓库将有效地把货物配送到中国西部的10个省份,与苏州,香港,广州和北京的仓库无缝整合,并将进一步完善宝尊国内物流网络。宝尊仓库全国范围的扩张将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充足的资源,同时降低运输成本和西部核心城市圈交货时间。

  宝尊电商董事长兼CEO仇文彬表示:“我们很高兴以第四季度出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为这一年画上句号,强劲的表现主要获益于现有品牌的持续高速增长,品牌合作伙伴的增加,以及我们提供的一系列创新技术的扩展。我们的增长势头强劲,并且越来越多地受益于我们长期竞争优势以及在市场变化的环境中快速研发且适应性高的技术能力。我们将持续投资于技术,从而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品牌电商服务市场的领先优势,扩充我们的服务范围,致力于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宝尊电商 于宝 仓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