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已至 每日优鲜推出开运汤圆限时五折秒杀活动

元宵节已至 每日优鲜推出开运汤圆限时五折秒杀活动
2018年03月02日 10:23 中国网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碗象征圆圆满满的汤圆是大江南北不可缺少的风味食俗。眼看着狗年元宵节已到,瞄准元宵市场的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商超促销势头正旺,元宵节消费已经升温。记者从每日优鲜了解到,从2月28日至3月4日,华北、华东、华南三区将分别在不同时段推出开运汤圆限时秒杀活动,多款汤圆低至5折起。

  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元宵节,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在华北、华东和华南上线了不同口味的汤圆。记者登陆每日优鲜APP发现,针对喜欢香甜口的北方消费者,每日优鲜推出“人气担当”思念黑芝麻汤圆,并已开始限时秒杀,仅售7.9元。而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分别上线了龙凤鲜美肉汤圆、缸鸭狗榴莲汤圆等特色口味汤圆,且打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水果、肉类、海鲜、蔬菜、零食等不同品类的上百种精选商品也参与到此次“闹元宵”活动中,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生鲜购买需求。

  作为老百姓元宵节餐桌上的一大主角,汤圆是元宵市场速冻类食品的人气商品,因此对于配送的时效要求较高。据了解,每日优鲜凭借前置仓模式,可在全国二十个城市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为消费者网购生鲜提供了更多便利。

开运 汤圆 元宵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