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中国公布2017年销售数据,销售额以两位数强势增长

欧莱雅中国公布2017年销售数据,销售额以两位数强势增长
2018年03月01日 11:17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2018年2月28日,欧莱雅集团新晋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称,欧莱雅中国在2017年保持双位数增长的业绩。

此前,欧莱雅集团董事会已经于2018年2月8日召开会议。董事长安巩先生主持会议,法定审计代表参会。董事会对2017年合并财务报表以及财务报表进行了决算。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称,“化妆品市场稳增长的2017年,是欧莱雅保持销售增长势头和强劲利润的非常好的一年。下半年增长加速(较之上半年)尤其是在第四季度,实现了5.5%的同比增长。所有部门都录得了增长,高档化妆品部的增长惊人,尤其在亚洲市场。活性健康化妆品部的销售额首次突破20亿欧元。由于美国和法国市场环境依然严峻,大众化妆品部的增速略有放缓。专业美发产品部的销售额在年底收获改善。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欧莱雅都能够依赖其强劲且互补的独特品牌组合,其中8个品牌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欧元。就地域来看,得益于亚太地区的强劲贡献,新兴市场的销售额首次突破100亿欧元的大关。并且,欧莱雅在数字化领域的优势更加明显,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在2个战略性渠道中的地位。首先,电子商务领域的销售额加速上升6至20亿欧元,增长33.6%,其次,在颇具潜力的旅游零售渠道,欧莱雅深耕40年再次交出满意答卷,继续巩固了市场第一的领导地位。”

斯铂涵称,随着中国市场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消费者对美妆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高端消费趋势加速兴起;主导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超过 4 亿人口的千禧一代以及收入可观、生活富足的“新银族”等正在成为崛起的新消费主力军,引领美妆领域的新潮流——这一切让欧莱雅中国更加有信心立足于中国市场。

斯铂涵称,2017年服务超1亿消费者,每天给他们带来至少1件新产品;持续引领创新突破,在电商销售雄踞中国美妆行业第一;四大业务部门均实现取得卓越成就——高档化妆品部取得惊人业绩增长,率先把握消费升级和彩妆风潮的蓬勃机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兰蔻稳坐中国第一高档化妆品品牌以及圣罗兰美妆的现象级效应;大众化妆品部增长不断加速并进一步夯实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品牌组合,尤其归功于中国第一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中国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以及美即强势回归,表现突出;活性健康化妆品部牢牢抓住消费者对健康和安全迅速上升的需求,增长充满活力;专业美发产品部不断升级业务模式,强化潮流染发与奢华护理专家的市场形象和地位。

斯铂涵称,欧莱雅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2018年将继续加大对市场、产品研发、生产、人才等投入,以最大程度满足消费升级后的多元化需求:计划推出新品牌并不断完善独特品牌组合,以满足万千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将致力于把羽西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本土高档美妆品牌,完美演绎中国摩登美的高端升华;同时不懈发力美即的研发创新,引领市场发展;继续引领数字革命浪潮,不断开拓电商版图,与领先电商平台,如天猫、京东、唯品会等进一步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并引领新零售的创新模式,以最终惠及消费者,并推动市场在新模式下的健康且长期的发展。

欧莱雅 欧莱雅集团 销售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经济发展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 周天勇经济下行是因消费需求不足
  • 李迅雷网购一定能促进消费增长吗?
  • 彭文生我们处在一个过度杠杆的阶段
  • 钟伟房地产税并不能解决房价问题
  • 黄志龙2018年房地产投资潜力有多大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