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杯”私募大赛等你来激战 分10亿种子基金

“东方证券杯”私募大赛等你来激战 分10亿种子基金
2018年02月28日 11: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纵观私募行业发展里程,2001-2005年是萌芽期,2006-2013是成长期,2014-2015是爆发期,2016-至今是调整期。十余年来,行业风云激荡,不少私募扛过风和雨,辉煌迈入新征程,但更多的人在前往星辰大海的路上止步。这是一个“剩者为王”的残酷江湖。私募行业在历经草莽生长、蓬勃扩张、强力监管后,迎来规范化发展,同时加快行业二八格局形成。私募创业土壤更肥沃,但成功概率大大降低,想要脱颖而出越发艰难,如何破解中小私募生存与发展瓶颈?

  拥有行业最强投研团队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强强联手,跨界合作,举办“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致力于寻找私募行业未来生力军,帮助拥有投资天赋的人确立并放大自己的投资能力及影响力、品牌,走上稳健从容职业投资道路。

  私募梦想创业营将从投研能力、风控能力、发展潜力、投资风格持续性四大维度进行定性定量选拔出优秀私募创业家,并邀请到东方证券投研最强导师阵容倾力辅导、私募大佬创业心路历程现身说法、专业私募创业辅导机构干货课程,从投研体系打造和私募创业职业发展两大维度培训辅导,并享受新浪亿级曝光资源打造品牌,助你实现私募创业人生梦想。

  发现你、培养你、成就你;追梦路上我们一路相伴!

  个人机构赛并行 挖掘最牛私募达人

  本届私募创业营分为个人组和机构组,将于3月1日启动报名,4月1日正式开始选拔,报名参赛截止到8月1日。

  个人组的PK以收益率作为唯一评选标准,并参考选手交易数据做投资水平透析;机构组分为股票类、债券类、CTA类、对冲类四大类,每月将从投研能力、风控能力、发展潜力、投资风格持续性四大维度评选十佳机构,优异机构将参加线下答辩会,通过现场大咖导师定性打分获得综合成绩。

  明星导师助阵 授之以渔

  参赛私募产品的盈利情况、风控表现、策略一致性、策略有效性、资金和仓位管理、操作心态及投资笔记展现出的投资总结和思考能力等,都将作为导师评估打分选项,月度优秀选手还将参与路演环节,与明星导师面对面,参赛机构和选手将有机会和业内大佬面对面充分交流,通过私募实操、路演答辩获得导师的专业指导性意见及投资策略分享等干货。优胜个人和机构均有机会获得巴菲特股东大会邀请函、参与高手交流、私募游学、走访上市公司等线下活动,促进私募梦想创业营学员充分交流。

  投资和运营是私募基金公司的两架马车,缺一不可。投资能力,决定了在投资行业的生存和发展,东方证券投研最强导师将对投研体系的建设倾囊相授,如投研体系与交易清算体系的配合、股票池的建设、人员的奖励、考核以及风控纪律制度等;而针对私募公司运营将由专业私募创业辅导机构喜牛投资组织干货课程倾力辅导,课程主题将包括: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概述——如何抓住时代的机会?公司的运营定位——根据投资策略打造你心目中的私募公司;私募基金产品设计、发行与运营;私募基金销售与客户服务合规性;人员架构设计及团队沉淀——最合理高效的人员配置;监管与合规等。

  重磅资源支持 助力创业

  为优胜机构和个人提供千万级新浪财经曝光推广资源,提高品牌知名度;提供十亿级种子基金扶持、投研报告、入驻东方证券代销白名单等优质资源;设定私募公司运营培训课程,助力私募创业之路。

  亿级曝光资源 打造私募IP

  大赛专题全程持续更新大赛进程,每月战绩榜单出炉公布最强王者,线下策略会实时直播展示机构风采,独家专访、 定制化传播海报、首要位置推荐等新浪全平台资源整合输出,帮助优秀私募机构、投资达人打造超级IP,强化品牌影响力、传播力。

  如果你有一套有效的确定的投资策略、持续优化策略的能力、风险控制的纪律执行,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快来报名参赛,加入“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我们将从投资体系打造和私募创业运营两大维度的方法论干货指导,新浪亿级曝光资源放大你的投资能力及影响力、品牌,助你实现私募创业人生梦想!

  私募江湖很残酷,死了就死了,没有第二次创业的机会。私募创业者们需要思考在这个行业如何生存下来并能长久稳续经营,或许就不再是管好一个投资组合那么简单了。

  “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欢迎你的加入!

  【报名门槛】

  个人报名:

  1、参赛选手须在东方证券开立证券账户。

  2、账户资产50万元及以上。

  机构报名:

  1、参选机构类型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2、参选机构已在证券投资基金协会(http://www.amac.org.cn)进行有效登记;

  3、参赛机构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成立并已在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登记备案;

  4、参选机构成立至今未受到监管部门重大处罚。

  5、参赛产品须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成立并已在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登记备案;

  6、参选产品须为参选机构实际管理的产品;

  7、结构化产品不予参选;

  8、参选产品需为参赛机构运作的主要策略产品;

  【报名方式】

  1、参选者可以通过新浪网旗下网站、手机网、APP等任何产品,进入大赛专题页面在线报名。报名网页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zt_d/dfsmcyybm/

  2、机构组:通过报名的参选机构,需要以周为单位,在定制页面 http://dfzq.12345fund.com填报参选产品信息及净值。

  3、组委会在3~4个工作日确认并给予反馈。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8月1日

  【奖项设置】

  私募机构奖励:

  1、    10亿种子基金*扶持优秀机构

  2、    前三强:巴菲特股东大会朝圣之旅名额一席

  3、    前十强:

  a.东方证券全年投研报告

  b.明星导师午餐邀请函

  c.新浪亿级媒体曝光资源

  4、60家入围机构:进入东证私募代销白名单

  *注:种子基金为跟投、合发产品形式

  民间高手奖励:

  前三强:巴菲特股东大会朝圣之旅名额一席

  前十强:

  1、由东方证券提供的2万元定制金条

  2、东证VIP用户俱乐部会员资格,与私募导师面对面沟通机会

  奖励说明:

  1、   若机构选手用多个产品参加比赛,主办方将参考旗下产品的平均收益

  2、   奖励咨询电话:010-62675640

  3、主办方如发现选手存在舞弊行为,将取消其比赛成绩,取消其参与评奖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钟艳蓉

东方证券 私募 种子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