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睿投混合基金2月28日起发行

鹏华睿投混合基金2月28日起发行
2018年02月28日 05:08 新浪基金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证券时报

  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旗下鹏华睿投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正在公开募集中。据了解,该基金通过灵活配置,多种投资策略并用,力争实现控制组合风险并实现稳健增值的目标。发行期间,投资者可通过鹏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以及招商银行等代销渠道进行认购。

  据悉,鹏华睿投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对仓位的限制较少,可灵活采用多种投资策略,根据市场行情智能调整股票仓位,在市场调整时积极捕捉股票投资机会,在市场情绪较为高涨时,适当降低仓位以减小波动风险。鹏华睿投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由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管理,将在科学严谨的资产配置框架下,严选安全边际较高的股票、债券等投资标的,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求取得超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方丽)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中国经济正处在新周期的起点产能周期筑底,库存周期调整;传统行业筑底,新兴行业崛起;金融周期向下,新周期向上。
  • 老艾重点观察二八能否真正转换
  • 李德林舆论是否能摧毁一家上市公司
  • 彭琳港股将成独角兽资本的宠儿
  • 张明2018年股票市场或将表现最好
  • 任泽平2018年中国经济在新周期起点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