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食药监局:长春乐福酿造厂“黄豆酱油”多项指标不合格

吉林食药监局:长春乐福酿造厂“黄豆酱油”多项指标不合格
2018年02月27日 15:25 千龙网

吉林食药监局:长春乐福酿造厂“黄豆酱油”多项指标不合格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速冻食品、调味品2类食品47批次样品。其中,速冻食品20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调味品27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洮南市好又多连锁超市销售的标称长春市乐福酿造厂生产的黄豆酱油,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1.48g/kg,标准规定为≤1.0g/kg;氨基酸态氮(以氮计)检出值为0.29g/100mL,标准规定为≥0.40g/100mL。检验机构为吉林省安信食品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白城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抽检 黄豆 酱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中国经济正处在新周期的起点产能周期筑底,库存周期调整;传统行业筑底,新兴行业崛起;金融周期向下,新周期向上。
  • 张明2018年股票市场或将表现最好
  • 任泽平2018年中国经济在新周期起点
  • 张斌未来需关注以下两个风险点
  • 黄志龙钢铁将成为中美贸易战暴风口
  • 薛洪言信联获牌 其他公司剩多少活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