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现货价格节后上涨 机构持续看好铜品种

铜现货价格节后上涨 机构持续看好铜品种
2018年02月23日 11:0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文嫣)百川资讯最新报价数据显示,22日阴极铜( CCC-P 金川)、平水铜(中条山 大江)、升水铜(贵冶 金豚 CCC-P)价格均较节前上涨600元/吨。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近期持续发布观点认为,铜将是电动汽车和新能源发电等行业发展的最大受益者。必和必拓将斥资25亿美元继续延长在南美国家铜矿的生命周期以及探索新矿。

  面对铜价的上涨,摩根大通最新从看跌铜价的立场转向看涨,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铜价将上涨至每吨7700美元,达5年来高位。

  太平洋证券最新研报发表观点认为,智利铜产量下降0.9%至550万吨,且是2015年以来连续数年下降。南方铜业预计2018全球精炼铜供应端增速可能仅为1%,铜市场供应短缺或持续。此外,短期内美股及A股暴跌并非基本面变化导致,报告认为目前正是投资者加仓板块的好时机。
  ?

铜价 必和必拓 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