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首次推出明星定制互联网卡

中国电信首次推出明星定制互联网卡
2018年02月18日 09:2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高亢)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信行业竞争越发激烈,传统运营商积极开启了娱乐营销升级模式。近日,中国电信首次推出了明星联名互联网卡,该卡套餐不仅提供全国不限流量,消费者首月还可免费体验使用、免费邮寄。

  据了解,此次中国电信和星力海蓝文化传媒签订了明星定制卡合作协议,并推出与影视明星李晨联名的“大黑牛卡”。李晨在发布会现场许诺,购买该卡的消费者将获得十多项专属福利。中国电信还为“大黑牛卡”配置了199专属号段。

  业内人士认为,经济又实惠的明星卡套餐附加了偶像属性和明星效应,更易增加用户黏性。

中国电信 网卡 李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