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重点工程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2017年总投资近280亿元

北京市重点工程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2017年总投资近280亿元
2018年02月18日 17:4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孔祥鑫)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7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安排了9项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0亿元,占重点工程年度投资计划的10%。

  据介绍,在教育方面,5项教育项目积极推进,均计划于2020年投用,全部建成后可疏解近6万名师生。

  在医疗方面,4项医疗项目进展顺利,均完成年度计划,建成后可实现疏解床位约5000张。

  据了解,北京市住建委全力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建设,9个项目全部实现现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存在问题,并对存在问题项目开展回访复查,查看整改落实情况。

首都功能 北京市 总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