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直升机坠机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3人

墨西哥直升机坠机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3人
2018年02月18日 00:03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7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检方17日发布通告说,16日晚搭载墨内政部长的军方直升机坠机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3人。

  通告说,截至17日早,坠机事件已致13人死亡,其中12人当场死亡,一名伤者在送院途中身亡。另有15名伤者目前仍在救治中。

  墨内政部长阿方索·纳瓦雷特此前对媒体介绍情况说,16日晚,他们乘坐直升机前往瓦哈卡州视察地震灾情,直升机即将降落时突然失控,坠落地面,造成地面2人死亡。

  纳瓦雷特说,事发时,除他本人,机上还搭载了瓦哈卡州州长等多名政府工作人员。

  墨西哥南部海域16日发生7.2级地震,震中位于皮诺特帕纳雄耐尔以南11公里海域,震源深度12公里。

坠机 死亡人数 直升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