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早盘人民币即期汇价温和走强

14日早盘人民币即期汇价温和走强
2018年02月14日 13: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受隔夜美元指数再度走跌等因素影响,今日(2月14日)早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即期汇价在经过此前两个交易日的显著回调后,再度小幅走强。

  具体盘面方面,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调181个基点至6.3428。而在此背景下,今日早盘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则出现偏强震荡,整体显著强于中间价表现。截至14日12时,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报6.3350,较前收盘价上涨90个基点或0.14%。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14日12时,美元指数报89.39点,年初以来累计大幅下跌3.11%,同期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则走强2.79%。分析人士表示,短期美元指数弱势寻底的格局预计仍将延续,在此背景下,春节长假后人民币汇率仍有望延续近阶段的偏强震荡运行格局。

美元指数 汇价 人民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