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2017年“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评审总结会

上海市召开2017年“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评审总结会
2018年02月13日 07:49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2月13日讯  为全面总结2017年“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工作,谋划下一轮信得过果园创建评选,近日,上海市林业总站组织召开了上海市“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2017度评审总结会,各区果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林业总站党总支书记杨储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林业总站对2017年“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共有15家果园参加新一轮创建,评审小组开展3轮现场检查,并进行了田间电子档案报审、果品二维码溯源、质量测定和农残抽检,组建市区联合检查小组对有效期届满的70家果园开展了全面复审,此外,还开展了安全监督员培训、专题采访、线上线下宣传等工作。
  与会专家根据2017年创建工作果园现场检查情况,结合检查汇总材料,从基本条件、认证情况、果品质量、现场检查情况和田间档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上海宏泰园蔬果专业合作社”等7家果园入选2017年度“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上海马陆葡萄公园有限公司”等56家果园通过复审。
  杨储丰对2017年创建活动中市区联动的评审机制、方式创新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创建要求,加强监管,使信得过果园始终达到较高标准;二是主动服务,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得失反馈给果园,并指导果园提升管理水平;三是积极发动和引导,开展新一轮创建,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上海市林业局)
果园 总结会 上海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