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2017年数字营销业务净利增长58.07%

科达股份2017年数字营销业务净利增长58.07%
2018年02月11日 16: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科达股份(600986)11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4.32亿元,同比增长3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2亿元;其中,数字营销业务实现净利润4.71亿元,同比增长58.07%。

  2015年,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百孚思等5家数字营销公司,成为主板首家数字营销集团。科达股份表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数字营销业绩的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合计实现营业收入80.91亿元,同比增长69.33%;实现净利润4.71亿元,同比增长58.07%。数字营销业务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统一发展战略,在各子公司内生增长基础上加强技术和数据能力,不断提升营销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同时紧握头部媒体资源,持续取得如腾讯社交广告、今日头条的第一营销合作伙伴地位,不断巩固公司在精准营销的龙头地位;再者,数字营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广告主在数字营销的投入比例不断增加。

科达股份 数字营销 营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