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统战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统战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2018年02月11日 17:03 国资委网站

2018年2月8日下午,受国资委党委委托,国资委党建局(党委统战部)召开中央企业统战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中央企业(在京)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转达了国资委党委及郝鹏书记、肖亚庆主任、刘强副主任对中央企业统战代表人士的新春问候,通报了中央企业5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中央企业统战人士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中央企业近年来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唱响央企好声音,讲好央企好故事,塑造央企好形象。要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参加“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积极参与挂职锻炼,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

与会统战代表人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和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要求,多渠道经常性地听取和反映统一战线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加强对统战代表人士的培养。

【责任编辑:李瑛】

中央企业 国资委 央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