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五城春节免佣金将切入春节旅游市场

易到:五城春节免佣金将切入春节旅游市场
2018年02月07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 今日,网约车平台易到再次宣布做出车主端佣金调整,在南通、黄山、乐山、镇江、西双版纳等5个城市调整车主佣金为零佣金。同时,易到表示将切入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推出六大国内旅游线路,服务春节旅游出行。

  根据介绍,上述五地市的易到车主在2月6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完成的全部订单,均可获得免佣金福利。此次免佣政策覆盖易到所有车型。

  易到相关负责人称,春节期间各地出行需求较大,易到根据各地市场供需情况,在此前下调佣金基础上,做出了此次佣金调整,以更好保障当地市民用车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易到近期分别在南通、黄山、镇江等三地获得了当地首张网约车牌照,三地运管部门对易到给予了很大的认可和信任。此次推行免佣金政策也体现了易到重点运营这三地市场的决心,未来,易到将做好合规表率,投入更大人力、运力,为三地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资料显示,易到已在全国30个城市获得了网约车牌照,上述5个免佣金地市均在易到的合规化运营城市之列。

  据了解,此次易到在上述五城免佣金,是其近一个月以来第四次调整佣金政策,也是易到在佣金政策上,调整力度最大的一次。

  1月1日,易到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1月26日,易到在全国13地市下调易达+车型的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下调至12%。2月1日,易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春运易达”计划,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下调车主端佣金至3.8%。

  此外,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切入春节旅游市场,在海口、三亚、昆明等9座热门旅游城市推出六大国内春节旅游线路,施行更优惠政策服务春节出行。

佣金 易到 网约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