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时健第二款产品“褚柑”上线中粮我买网

褚时健第二款产品“褚柑”上线中粮我买网
2018年02月06日 02:3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夏丹)2月1日,作为褚时健家族的第二款产品,云南沃土果品有限公司出品的“褚柑”正式上线中粮我买网,双方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合作。

  据褚时健孙女、沃土果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褚楚介绍,褚柑单果重达200g,果肉细嫩化渣。褚柑沿用了褚橙的经营模式和核心团队,前期经过了3年筹备,是继“褚橙”之后褚氏家族第二款“褚”字精品水果。未来,褚柑将着力打造好产品,不排除果汁等其他周边产品的研发。

  2015年回归家族后,褚楚带头组建了褚柑管理团队,以褚橙模式对农民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在当地实行标准化生产。今年1月17日,云南褚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由褚时健出任董事长,褚时健儿子褚一斌任总经理。

  谈及此次合作,中粮我买网CEO赵平原表示,双方在品牌理念和对质量体系的管控上十分一致。我买网会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整合推广资源,推动褚柑走向市场。

我买网 褚时健 褚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