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护林系统重庆航站部署今春航空护林工作

南航护林系统重庆航站部署今春航空护林工作
2018年02月05日 09:14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2月5日讯  1月29日,重庆市森林航空护林站在北碚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会议,部署今春航空护林工作传。
  会议重点学习了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站长吴灵题为《以新思想为引领 坚持稳中求进 全面推进新时代南方航空护林现代化建设》的主题报告,传达了国务院、市政府、市林业局关于“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系列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及2018年南方航空护林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五大能力”、推进“五型航站”建设上下功夫,科学谋划新时代重庆航空护林工作,不断完善“战队一体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总结“飞机+扑火专业队”扑救经验,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航空护林队伍。
  会议强调,重庆春季航空护林开航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结合护区防火实际,落实落细南方春季航空护林工作会议要求,提前谋划夏航工作,突出抓好“两会”、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应急值守工作。(刘槟珲)
重庆 南方航空 工作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