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不符合安全卫生要求 深圳文锦渡口岸退运17吨智利樱桃

严重不符合安全卫生要求 深圳文锦渡口岸退运17吨智利樱桃
2018年02月05日 16:02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近日,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了一则公告。

  1月29日,一批智利樱桃从深圳文锦渡口岸入境,共计17.7吨,文锦渡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验时发现该批樱桃存在表面软化、漏汁、霉变等情况,经剖果发现,果实内部均已变色,腐坏,且发出难闻的气味,严重不符合安全卫生要求。文锦渡局已对该批智利樱桃作退运处理。

  智利已成为深圳口岸第二大进口水果输出国,2017年仅智利樱桃进口就达2000批,重3.4万吨。去年该局共查获不合格智利水果7批,检出3批智利李子农药戊唑醇超标,1批智利李子农药草甘膦超标,1批智利李子携带检疫性有害生物。

智利 文锦渡 樱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