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增聘蒋秀蕾为基金经理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增聘蒋秀蕾为基金经理
2018年01月19日 09:53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增聘蒋秀蕾为基金经理,与万民远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1月19日。

  蒋秀蕾先生,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硕士、中药药理学学士,12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历任朗生医药产品经理,招商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嘉联融丰投资经理,融通基金行业研究员、行业组长、2012年9月6日起至2016年9月2日任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经理,2014年12月25日起至2016年9月2日任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新疆前海联合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2017年12月再次加入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混合基金 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年薪40万招聘广场舞领袖,马云在下一盘什么棋?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