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天神娱乐正开发区块链卡牌手游 预计2018年内上线

传天神娱乐正开发区块链卡牌手游 预计2018年内上线
2018年01月15日 18:26 新浪综合

  来源:Donews

  据消息人士透露,天神娱乐正基于Motion区块链游戏发行平台开发区块链卡牌手游,预计2018年内上线。

  传闻称,天神娱乐正在基于Motion发行平台开发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体育卡牌类手游。此后,公司还将继续推出包括SLG、竞技类以及二次元等多个类型的区块链游戏。

  截至发稿时间,天神娱乐官方并未作出官方回应。

  天神娱乐主营业务包括游戏研发与发行、移动互联网应用分发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三个主要部分。主要子公司包括幻想悦游、为爱普、合润传媒等,主要产品包括《苍穹变》《坦克风云》《黎明之光》等游戏产品和《将夜》等影视作品。

  Motion区块链游戏发行平台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视频内容向的分布式游戏分发平台。可为游戏产品提供标准数字货币,和开放api与sdk用于游戏接入。

  在天神娱乐之前,包括蓝港互动、网易、中青宝、九城等多家游戏公司都已开始布局区块链领域,各方股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责任编辑:张恒

卡牌手游 天神娱乐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高管们当心了!你以为信披违规是谁的责任?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