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召开 微贷网姚宏荣获“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

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召开 微贷网姚宏荣获“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
2018年01月12日 09:59 中国经济网

  近日,第四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拉开帷幕,微贷网受邀参加,与200多名金融领域的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一道,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话题展开解读。

  在此次盛典上,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凭借在金融创新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获“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奖项。

  创新金融 实力作证

  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的健康发展,提升浙江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已连续举办三届,是目前浙江省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年度盛会。

  本届峰会首次设立“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奖项。通过评审团的细致筛选和客观评审,最终十名获奖者脱颖而出。据悉,此次获奖的个人,均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且在金融创新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浙江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执着坚定的步伐、规范市场的努力,以及服务实体的初衷。”以姚宏为代表的浙江金融创新人物,在金融创新的道路上开拓、摸索,为浙江金融的发展擘画未来。而他们的获奖,也代表了全体主办方对于创新贡献者的最高致敬。

  乘风破浪 传递正能量

  “商业社会并不曾温柔对待过谁,但他,在创业十五年后,依然相信人性。他带着微贷网,曾经为此撞得头破血流,如今,他用金融的规律和创新的模式,佐证了他的相信。他颠覆行规,开创了汽车抵押的半信用模式。用互联网金融的力量,姚宏,在人情和冷眼之外,给了用户们,多一次的机会。”

  多年来,姚宏始终专注于新金融领域,由他一手创立的微贷网,一直以透明、开放、共享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一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深耕六年的网贷平台,微贷网积依托互联网金融为平台,在延续车贷核心业务基础上,完善汽车全产业链布局,在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做更多的探索,在不断变革与创新中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新征程。

  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姚宏还积极践行个人的社会责任,以姚宏之名成立的“姚宏教育基金”于2015年底正式成立,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随着公司在金融创新实践领域中的不断突破,姚宏个人也荣获 “2014年度新锐浙商”、“2015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胡润百富2015中国青年领袖奖”等荣誉。

  金融潮涌,百舸争流。时至今日,微贷网从2011年上线至今累计交易量突破1600亿元,a已经为超过78万出借人和153万借款人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作为一名80后,姚宏以智慧和行动开拓人生版图,在自己专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创新并做出卓越的贡献,让更多的年轻人从他的创业历程中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

姚宏 微贷网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