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APP4.2.1重磅上线 三大功能体验全面提升

新浪财经APP4.2.1重磅上线 三大功能体验全面提升
2018年01月11日 19: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APP一直以来都以专业的财经资讯服务,全面的行情数据,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和喜爱。在长期的用户回访,搜集用户体验问题后,新浪财经APP又一次做了全新的改版升级。这一次,它又为广大的财经用户带来了什么呢?

  第一, 智能推送

  不少股民总是没办法做到实时盯盘,APP本次新增智能推送功能,当您的自选股票涨幅或涨速超过某个大数据估算的可靠值时,便会触发智能提醒功能,方便您抓住最佳买卖点,解决盯盘难题,更加准确及时。

  “智能提醒”默认为打开状态,您可在APP “我的—设置—消息提醒”处,根据所需自由设置。

  第二, 行情速度优化,毫秒推送

  本次改版优化了行情速度,具体表现为:行情数据增加实时推送功能,和交易所数据“无缝对接”;自选股实时行情优化显示效果,通过背景色切换及时发现数据变动情况。

  您可前往APP“我的—设置—刷新时间”根据所需,选择实时、3秒、5秒、10秒、30秒、60秒中的一种进行刷新设置。

  第三, 财经日历

  财经日历为新浪财经APP全新打造的一款独具风格的产品,其汇集了全球最全的财经资讯,包括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将财经事件按日期进行分类,方便用户查看财经新闻,掌握未来形势,快人一步抢占先机。您不仅可获取到最权威的宏观经济数据,还可以了解最新最全的政策会议、财经直播及财报。本次改版,优化了财经日历页面,您将更为快捷方便的进行财经事件查询;丰富了财经数据,您可一键尽知天下财经大事,不错过任何投资机会。

  如果您怕疏忽错过即将发生的某重大财经事件,您还可点击事件背后的“提醒”进行事件提醒设置,以免错过。

  第四, 其他功能

  除了上述三大功能外,此次更新APP还增加了新闻评论表情发布使知识阅读更有趣;新增了新闻法问栏目使新闻阅读更专业;优化了股评功能,使发帖、回复交流更方便。

  一直以来财经APP都在竭尽所能的努力,让产品不断的优化去迎合您的需求。如果您为它不断追求用户体验而心动,如果您相信未来它会给你更多,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下载。您的到来,我们倍感荣幸!

  手机用户点击立即下载新浪财经APP !  

  PC用户请扫码下载新浪财经APP !

  附:新浪财经APP 4.2.1版本升级概要:

  1、新增新闻法问栏目;

  2、新增新闻评论表情发布;

  3、新增自选股智能推送功能;

  4、自选股、详情页行情速度优化,毫秒级实时推送;

  5、优化股评功能,发帖、回复交流更方便;

  6、修复基金股价提醒功能;

  7、优化财经日历视图,使用更便捷;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新浪财经 财经APP 财经资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