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 主导中国股市?

  记者 张志斌

  2018年A股价值投资将继续。

  伴随美联储加息缩表进程的加快,国内市场利率在2018年将易升难降,这也注定了A股在2018年估值水平提升的空间非常有限,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来源将是上市公司盈利的增长,价值投资将在A股继续大行其道。

  对于已经上涨了一年有余的白马股,尽管目前估值并不便宜,但由于很多属于行业龙头公司,在当前中国经济结构性变革中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投资者需要更多地观察其股价与业绩增长的匹配情况,根据股价动态估值水平变化而做相应调整。

  对于成长股而言,投资者需要去伪存真,只有那些具有核心竞争力、真正将业绩落到实处的真成长股才能走出来,而那些只是概念炒作的伪成长股,终将被市场抛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