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15:20 新浪财经
金百镕投资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马学进金百镕投资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马学进

  新浪财经讯 12月27日消息,每到岁末年初的时候,有关过去一年A股市场的表现总结,接下来一年的A股投资机会又如何把脉的相关报告纷繁、各种观点声音交锋,反倒让投资者不知所从。

  (延伸阅读:3分钟看完12家券商2018年A股攻略

  2017年A股市场的收官之战已经打响,站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新浪财经推出《私募大咖展望2018直播系列特别策划》,希望可以近距离的与他们提问互动的股民,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因为来这里分享的,不是卖方研究机构,不是经济学家,而是真刀真枪在一二级市场拼杀的实力派;因为在这里分享的,不是纸上练兵,而是刀光剑影,真金白银得来的观察与心得。同为市场一线拼搏的你我,必须看起、学起、走起!

  点击关注《私募大咖看市场》直播间,提前收藏,准时来和私募大咖直面互动!

  直播内容:

  回顾2017年,2017年中国A股走出了一波以白马龙头为代表的结构性行情,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是加速产业集中的重要政策推手。

  那么,2018年的投资机会会出现在哪些领域、行业或方向?2018,白马蓝筹与中小创,到底谁的天下?又有哪些风险点或不确定性潜在“地雷”值得投资者关注?谁将是2018年最大的灰天鹅?

  直播嘉宾:

  金百镕投资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马学进

  直播时间:

  12月29日17:30-18:30

  直播主题:

  以品质投资的理念,发掘细分行业龙头,迎接“强者恒强”的时代

  嘉宾简介:

  马学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0年加入金百镕投资,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风控总监,具备多年证券投资经验。在金百镕投资以品质、估值、增长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投研体系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下,带领研究团队深入对上市公司的研究调查,深挖公司内在价值,为投资决策提供建议和依据。金百镕投资荣获首届中国私募基金业金刺猬“三年期股票多空策略奖”。

责任编辑:郭金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