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以“新时代 新使命”为主题的2017(第十届)《浙商》年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华侨基金执行总裁王渊应邀出席大会,与800余位知名浙商共赴这场一年一度的商界盛会。

图/《浙商》年会现场

会上,2017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排行榜发布。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实力,以及在助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有力作为,华侨基金荣膺“2017最信赖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项。此外,获奖的还有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的龙头企业。

图/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排行榜发布

据悉,浙商最信任金融机构评选,由《浙商》杂志社主办,浙江省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至今已举办十届。此次评选,华侨基金在省内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荣登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排行榜,无疑是对品牌专业实力和影响力的又一次佐证。

图/华侨基金执行总裁王渊上台领奖

回眸2017,华侨基金行稳致远,初心依旧。从确定“政府跟投型基金”的鲜明定位,到践行“用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的行业使命,华侨基金本着为全球华侨华人搭建优秀投资平台的初心,深耕财富管理领域,积极拓展资产管理范畴。发展至今,华侨基金已构建全金融生态链,正在向集基金投资、财富管理、楼宇运营、货币兑换、保险经纪和创业投资等于一体的多领域、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迈进。

新时代、新使命。十九大后,中国迎来了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也为浙商带来了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作为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华侨基金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浙商精神,与广大优秀浙商一起,共同承担起新时代下的浙商新使命。与此同时,华侨基金也将立足自身发展,明确新阶段下的发展目标,在全力实现自身发展使命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的转型发展赋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