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0:57 千龙网

北京北方华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违规施工被北京市住建委罚款1000元

千龙网讯 12月6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法罚简( 市 )字 [2017]第021264号处罚决定书,北京北方华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规程或者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处罚款1000元

处罚文件显示,北京北方华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11合同段防水工程存在:车站东北通道防水施工用操作平台四周未设置防护网。该问题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中第2.5.3条的规定,属于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规程或者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以上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依据《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北京市住建委给予北京北方华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责令改正,处罚款100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