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记者 史庭琦 ○编辑 浦泓毅

  周三,沪深两市止跌反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午后顺利翻红。TMT行业活跃度明显回升,计算机和电子板块领涨市场。机构认为,大盘短期内延续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适当关注科技升级和消费升级领域的绩优股。

  沪指昨日开盘即失守3300点,但午后TMT板块打响反击战,创业板指数迅速走高,深成指也顺利翻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93.96点,下跌0.29%;深证成指报10911.33点,上涨0.52%;创业板指数报1784.31点,上涨1.46%,收复5日、10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393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回落。

  盘面上,电子股全天展现出良好的活跃度。聚灿光电台基股份盈方微早盘涨停。午后,该板块的涨停队伍再添苏州固锝士兰微上海贝岭奥士康韦尔股份兴森科技。个股活跃度的回升也带动国产芯片、半导体概念全天涨幅靠前。

  午后,传媒板块开启反弹模式,掌阅科技新华传媒涨停,华策影视上涨6.07%。计算机板块震荡走高,中科信息恒华科技上涨逾6%。通信板块同样止跌回升,梅泰诺大富科技上涨超7%。

  盘后龙虎榜显示,不少知名营业部昨日集中买入多只科技股。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昨日买入兴森科技3642.48万元。振华科技龙虎榜买一也为该营业部,买入3102.17万元。此外,盈方微和苏州固锝的龙虎榜上同样也出现了该营业部的身影。该营业部昨日净买入4只个股,共计1.011亿元。华泰证券无锡苏锡路营业部昨日也买入苏州固锝和兴森科技,共计3746.72万元。除此之外,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也现身台基股份和中通国脉的龙虎榜。

  跌幅方面,钢铁板块全天表现低迷,宝钢股份新钢股份方大特钢下跌超过3%。周二护盘的金融板块昨日回调明显,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张家港行下跌超过2%。

  展望后市,财达证券表示,大盘尚未完全扭转颓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市场机会。板块方面,建议继续关注医疗、电子、军工板块,以及钢铁、化工等周期类品种的业绩预增股。东海证券也表示,在逐步消化利空因素的过程中,大盘可能会震荡反复,建议投资者关注科技升级和消费升级领域中经营业绩良好、估值合理、发展前景较佳的行业和个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