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年第14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最佳企业公民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众多CSR(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将参加此次盛会,围绕今年的主题“可持续性与社会创新:企业行为的重塑”,分享他们对CSR相关热点问题的真知灼见。 

在本次论坛上,知名商业评论人、《伯凡时间》主持人吴伯凡将会以《企业生态与社会责任》为题发表演讲,分享他对于企业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来培育良好的商业生态环境的思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可持续发展国家顾问黎明先生则会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进行解读,并分析SDGs会给私营部门带来哪些新的机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SR办公室首席研究员、2017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人物梁晓晖博士选择了一个极为“应景”的命题,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梁博士则准备谈一下美好生活与企业CSR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关系。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知名CSR学者郭毅过去一段时间潜心研究CSR在跨国营商环境中的价值,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之下,这显然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议题,在本次论坛上郭教授将会为大家分享他的研究成果;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动研究所原副所长张峻峰是我国CSR界的老前辈,上个月他刚刚赴欧洲参加了联合国气候大会,并以中国方面代表的身份在大会上作了发言,此次论坛上他将会分享国际上关于CSR的最新资讯和趋势。 

另外,来自京东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广州金域医学、PPmoney万惠集团等企业的代表,也会为大家奉上他们各自CSR实践创新的经验和感悟。 

在由“21世纪企业公民研究中心”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中,哪些优秀的企业会经由严格的考评脱颖而出获得殊荣,答案也会在本次论坛上揭晓。 

群贤毕至,大咖云集,中国CSR领域的年度盛宴即将开启,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关于中国企业公民论坛】

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传媒,率先于2004年引进“企业公民”理念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各界的关注与瞩目下走到了第十四年,借助每年富有前瞻性的主题讨论,“中国企业公民论坛”也成为当下企业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科学权威和备受推崇的年度盛事。

2005年21世纪报系与波士顿咨询公司、长江商学院和奥美公关公司密切合作,制订国内首部企业公民评价体系,2012年4月,组委会再次召集国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集思广益,对企业公民评选指标体系进行重新梳理。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围绕着21世纪企业公民评选“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与资源、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六大维度,组委会对指标体系进行重新梳理,重磅推出171项指标,以求企业公民评选做到更为客观公正透明。

【关于“21世纪报系会议周”】

21世纪报系会议周由二十一世纪传媒于2010年推出,《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以多样化的会议集群模式,囊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通过全媒体的支持系统,打造21世纪中国高端财经会议开放平台。 2017第七届21世纪报系会议周,以“洞见未来先机——新时代•新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包括:

1、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7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 2017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仪式

2、2017中国创新资本年会【暨】第七届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发布仪式

3、“一带一路”国际创新论坛【暨】“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4、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2017“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

5、渤海银行•中华非遗传统手工艺传承设计大赛作品展

作为国内首家由媒体打造的会议周,为期一周会议内容丰富,涉及行业多样。会议周以第三方视角审视中国经济,通过政府、企业、学者、媒体四方联动,打造中国顶尖经济人物的对话平台,100+专家学者及监管机构代表、600+行业领袖、2000+参会嘉宾、100+媒体机构、1500万+线上传播,借助21世纪报系独有的平面、网络、广电资源并联合媒体联盟,就中国经济将发出最专业最权威的声音。

访问会议周官网www.21club.com.cn,参加“线上会议周”。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会议资料(需付费)。

会议资料除了会议周会刊,还包括会议周期间发布的报告:《2017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简版附带完整排名)、《2017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简版附带完整排名),以及《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趋势报告》、《2017中国保险业发展趋势报告》、《2017金融精准扶贫报告》、《2017中国光伏产业融资报告》、《2017互联网金融报告》等5份报告的完整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