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罗争光)记者6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日前举行的2017世界健康大会上,浙商总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浙商博爱基金”,以推动健康中国和健康丝绸之路建设。

  作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的一部分,2017年世界健康大会日前在杭州举行,由浙商总会大健康委员会主办。

  据悉,5家浙商企业在会上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成立“浙商博爱基金”,旨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突出“互联网+”理念,为浙商参与人道公益事业搭建平台,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丝绸之路建设。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为浙商总会大健康委员会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浙商博爱基金”发起人证书。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会上表示,未来最大的技术突破将会在生命科学领域,企业家应该把时间、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健康和快乐中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