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赣锋锂业新设全资子公司

  试水固态锂电池

  ⊙记者 李兴彩 ○编辑 全泽源

  赣锋锂业今日披露,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锋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

  据公告,该项目建设期2年,将建设一条年产亿瓦时级的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开展第一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推广和市场投放。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建设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将加快推进公司新型高安全固态动力锂电池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同日,赣锋锂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实物资产对全资子公司赣锋循环增资的议案》,公司将电池回收综合利用业务的相关资产以实物出资的形式增资到全资子公司江西赣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赣锋循环”),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赣锋循环原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