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10:09 千龙网

拥湾资产股东拥湾汇金创投因股票交易违规被股转采取自律监管

千龙网北京12月5日讯 12月4日,拥湾资产股东青岛拥湾汇金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拥湾汇金创投”),因股票交易违规,被全国股转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公告显示,2017 年 10 月 17 日,拥湾汇金创投以协议方式卖出 423.8 万股拥湾资产股票,交易完成后,拥湾汇金创投持股比例由16.36%下降为 12.57%,已触及《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权益变动披露标准。拥湾汇金创投于 2017 年 10 月 18 日披露了《权益变动公告》,按《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10 月 18 日至 10 月 20 日期间,拥湾汇金创投不得再行买卖拥湾资产的股票。但拥湾汇金创投于 10 月 18 日又产生了新的交易,当日合计卖出 289 万股拥湾资产股票。

拥湾汇金创投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1.4 条的规定,构成股票交易违规。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拥湾汇金创投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