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04:37 新京报

  颁奖词▶▶▶

  消费升级的当下,他们依托对文、旅、体、娱、教产业的深刻理解及研究,预判趋势,锁定赛道,提前布局产业爆发点,在文旅消费大赛道里构建起了自己的生态图谱。成立三年,大器初成。

  获奖感言▶▶▶

  左驭拒绝做投机的投资人,我们一直坚守文旅大消费行业,坚持做文化消费领域的农夫,这是我们的投资理念。我们现在投资分两个方向,一是重资产投资,投资一些景区的升级改造;另外是坚持做旅游的内容、生活方式方面的投资。成立三年,还需要继续成长和进步,感谢新京报的鼓励。

  机构ABC▶▶▶

  A 他们是谁?

  左驭成立于2015年1月,专注于文、旅、体、娱大消费领域投资,旅游目的地投资开发运营。创始人兼CEO胡伟东长期曾以财务顾问的身份,主导完成了国内旅游业多起投资并购交易。

  B 投资特点?

  左驭一方面结合自身产业运营能力与政府和产业巨头设立产业基金布局上游旅游产业开发,另一方面借助投资银行业务积累的市场、信息和项目优势,开展高成长性项目投资。

  C 投资愿景?

  左驭致力于成为全球性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皇包车、麦爱文化等多家公司已经成为左驭投资的明星企业。

  本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闫妍 刘娜 张皓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