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健康文化节12月3日在青岛举行,本届盛典是海之圣公益事业的里程碑。作为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暨海之圣海洋健康中国行的发起者,海之圣通过本次盛典展现一年以来海洋健康公益事业的成绩,并启动2018年新的公益工作。本届盛典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机构、科研单位以及30多家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海之圣生物工程董事长助理兼执行总裁胡江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海之圣同步国家与民族步入新的时代。海之圣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企业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加快全球布局,同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时代。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海之圣立足实业报国,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布局全球,行其言而后从之,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本届盛典是海之圣海洋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的伟大里程碑,即新一轮公益行动的起点。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张凤楼现场授予第二届海洋健康文化节的旗帜,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王元正登台接旗。随着旗帜的接棒,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暨海之圣海洋健康中国行,将在2018继续把海之圣的蓝色公益传递到更多城市。

  

  盛典现场还重磅立项了“海之圣关爱公安英烈子女公益项目”,并通过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海之圣公益基金为该项目启动。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国家公安部刑事犯罪侦查局原局长刘德仁、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海之圣公益基金秘书长、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王元正登台共同按动启动球。

  身为2016年度中国公益百强企业的海之圣,继2016年关爱云南昭通留守儿童行动、2017年健康中国幸福城市克拉玛依行动后,将在2018年继续发扬大爱精神,把海之圣的公益之心薪火相传。(渤岩)

(责任编辑:苏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