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项:

  公司发布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上限为33亿元,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16.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号及2号的规模上限分别为26亿元(含)和7亿元(含)。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二级市场购买股票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标的股票。

  评论:

  再次践行合伙人思想,推动公司持续成长此次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号的总人数不超过25人,包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7人,拟出资金额合计1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号的总人数不超过50人,主要是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核心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拟出资金额合计3.5亿元。此次发布员工持股计划是公司又一次践行过去一直倡导的合伙人思想。

  员工持股计划将每一位合伙人利益绑定,将公司事业变成自己的事业,不断寻求可持续的增长和发展模式,同时分享公司的成长果实。

  17年2月的13亿元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及本次第二期的3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将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的利益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以及公司的发展长期绑定,体现了核心管理团队对公司持续增长的高度信心。同时贯彻了合伙人团队风险共担,收益共享的核心理念。

  5G时代手机射频端龙头,受益射频产业升级大趋势未来三年手机厂商创新最大的动力来源就是,5G时代对射频领域的硬件创新,公司作为射频领域的龙头企业,紧紧围绕射频技术核心,打造能为客户提供射频信号解决方案的平台型公司。并优先受益于优质客户产品创新带来的创新型零组件的量增价升。公司依托优质客户,自身打造射频信号整体解决方案平台,持续拓展产品品类,例如解决整机EMC/EMI的射频精密器件、精密五金零部件以及新材料天线零部件如NFC、无线充电、无线支付模组等,为公司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10.37/19.65/28.54亿元,EPS1.08/2.05/2.97元。对应PE51/27/19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消费电子行业景气度不达预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