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钢研高纳(300034)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青岛新力通65%的股权,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47,450万元,其中现金对价为10,220万元,股份对价为7,230万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万元,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交易税费及中介费。  

  钢研高纳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电力、汽车、冶金、玻璃制造、核电等工业材料中高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基于自身多年积累,已经成为国内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制品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青岛新力通主要从事高合金化材料离心铸管及静态铸件的专业化生产,具备国内同行业中先进的生产装备与工艺,可实现批量流程化规模生产,其所从事的业务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壁垒。青岛新力通在高镍铬耐热合金的材料研发及合金炉管的研制生产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专有技术和诀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开发队伍和企业技术平台支撑。青岛新力通的业务及经营水平符合钢研高纳“十三五”着力拓展业务领域至全面高端金属特种材料行业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 

  未来,钢研高纳还将通过与青岛新力通协同发展进一步突出高温合金主业,完善现有的高温合金战略布局。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沈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