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4日16:34 千龙网

通化金马继续停牌 5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千龙网北京12月4日讯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通化金马)4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并初步判断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其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了解,通化金马于2017年11月2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经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其股票自2017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经通化金马与有关各方的核实和论证,该次筹划事项涉及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资产,并初步判断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通化金马表示,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5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公司争取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即在2017年12月2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此外,通化金马还强调,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信息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7年12月25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组信息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但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